Share this post on:

Python源代码通过编译,可将.py文件编译为.pyc文件。.pyc文件是一种跨平台的二进制字节码文件,能够提高脚本的加载速度,并且可以实现源代码隐藏。

对ABAQUS二次开发的脚本文件实现源代码编译的命令为:
>>> import py_compile
>>> py_compile.compile(‘frame-space.py’)
注:红色为代码部分,’frame-space.py’为编译的文件名称,需将待编译的文件放入此时ABAQUS的工作文件夹中(例如:D:\temp)。

在ABAQUS中实现编译的方法有两种:
        1、将上述代码复制到ABAQUS/CAE界面下方的命令行中,Enter,运行即可完成编译。
        2、将上述代码保存为.py文件,在ABAQUS中运行该脚本文件即可完成编译。(运行.py文件方法:ABAQUS批处理inp文件脚本ABAQUS-bat)

Leave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